设为首页收藏本站中国民歌网

民歌中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野丫头

[MTV] 宋祖英《剑南春之歌》广告MTV.ts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22 22: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来看看,广告MTV是个啥意思?
微信扫一扫关注
发表于 2013-8-27 22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是想要的高清版
发表于 2013-8-28 19:4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博主啦     下载去啦
发表于 2013-8-28 20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下载,谢谢
发表于 2013-8-28 20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看,剑南春老宋来唱歌哦,我想一定很美,嘿嘿
发表于 2013-8-28 21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~谢谢丫头~
发表于 2013-8-28 22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看到这个{:soso_e113:}
发表于 2013-8-29 08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,规定公布后,以后更没得看没得听了
发表于 2013-8-29 09:46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宋宋,很好听的,下载啊!
发表于 2013-8-29 17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听的呢!我想你我宋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民歌中国论坛 ( 苏ICP备13057199号-1  

GMT+8, 2018-11-16 01:30 , Processed in 0.139133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